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积极协调拆除韩池子路占道线杆巩固文明城市成果

发布日期:2021-04-28 15:4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韩池子路占道高压线杆已全部拆除完毕,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

由于韩池子路南段路面拓宽,原来立在路边的线杆占据了道路中间,严重影响车辆居民出行,也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今年来,市经信局牵头协调市区城管部门、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单位,积极推进韩池子路占道高压线杆迁移改造工作。由于拆除改造工作涉及占用新建小区土地、企业生产用电线路变更等多个问题,施工方案几经更改,推进工作未取得明显进展。市经信局多次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协调相关单位商讨工作方案,妥善解决了合同变更、新设线路施工、通信人井拆除重建等问题,推动线杆迁移改造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