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4:1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4月8日,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宿州雪枫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彭雪枫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彭雪枫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雪枫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发黄的历史文物,带大家走进了浴血奋战的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同时使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效果导向,通过学习教育,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同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贯通融合,通过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着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