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王建明一行到非公企业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15:3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2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率相关人员赴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圣沣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县远大医院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王建明一行采取查看台账资料、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建明对三家联系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建明要求,三家联系点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非公企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临近年末,要认真总结全年党建工作,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量。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推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带动党建工作形成互促进、共提高的良好局面。

针对调研中三佳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王建明表示将全力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非公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