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融入中心 抓实抓细党支部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0-11-20 11:2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落实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企业工委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指导所属企业分层建立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明确联系点工作频次及形式,努力把联系点党支部建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企业工委共13个党委班子、13名党委书记、51名领导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64个。

完善机制,常态推动工作。建立制度信息共享机制,各级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以破解当前工作困局为突破点,围绕公司发展设计研讨课题,组织各企业生产、营销、管理等专业赴基层调研时,同步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减少基层迎检负担,提高调研质量,推动调研指导工作常态化。建立常态督导机制,结合领导干部节假日、周末值班,到现场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提醒和制止,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

融入中心,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工作现场,各级党委班子成员走进班组、走进一线等,及时掌握联系点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引导联系点单位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课题调研,开展调查研究,帮助基层党支部理思路、找差距,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现场指导推动作风转变,企业工委所属企业各项发展指标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