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09:20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宿州市经信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

一是精心制定学习研讨方案。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经信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出台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市经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计划》和《关于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若干重问题系统调研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调研和督促检查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局党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支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严格执行学习计划,精心筹备,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力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科学谋划调研。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局党组确定了7个调研专题。要求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根据分管工作,率领相关部门(科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利用调研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谋划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机关党委  范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