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7:0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5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督查指导金江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查看了水岸新城小区便民服务设施、社区环境卫生、文体活动场所、文明标语、交通秩序等重点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创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中,王建明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关乎城市形象、关乎群众利益,社区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细处,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标准和问题为导向,始终紧绷创建问题整改这根弦,查漏补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变压力为动力,在规范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不留死角,推动社区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不断提升社区品质,让环境更美丽、小区更宜居;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让良好的生活方式成为习惯,让广大市民主动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自觉行动,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城市家园。(何小明、张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