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06 15:3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9日,宿州市纪委对经信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新提拔科级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陈玮同志在谈话中提出,党风廉政工作特点就是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严管就是厚爱。开展廉政谈话是让大家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必要性,通过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通过“十查十做”对照检视,坚持做到“四联四増”,提升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反腐倡廉能力。

一、要习惯接受监督,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要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生活圈。

二、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领导干部要明辨是非,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给自己设置一条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

三、要严守纪律,学会算两笔账学习“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具体内容及相互逻辑关系。通过两个具体案例,警示大家学会算好政治账和经济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