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线缆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10:2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3月18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线缆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经信局、市供电公司及各通信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线缆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强调,2020年是创城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市线缆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线缆清理整治工作,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不断提高线缆整治水平;继续开展线缆整治“回头看”,补缺补差,查找线缆整治中的盲点、漏点,全面提升线缆整治质量;要做好2020年的线缆整治规划及线缆清理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协调,保持沟通机制顺畅,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社区线缆清理整治工作。

 

                                                                                                                                         (何小明、白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