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高效保障防护服 助力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10:4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疫物资是否保障到位关系到此次疫情阻击战的成败。为了有效解决我市防疫物资,尤其是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等重点物资的短缺问题,作为物资保障牵头单位市经信局广泛动员、多方筹措,筛选信息、联系货源。市经信局通过深圳市华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联系5000套进口医用防护服信息并确定订购意向,防护服由迪拜发至国内。2月3日我局派专人到北京首都机场办理清关,提货手续2月5日凌晨三点连夜运送回宿州,这批珍贵的医用防护服在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此次防护服从订购到清关再到安全送达我市仅用不到4天时间,缓解了我市防护服需求缺口较大的矛盾,也为医护人员生命安全增添了一份可靠保障,更是坚定了全市上下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