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尽帮扶职责,解后顾之忧

发布日期:2020-02-04 10:4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日,宿州市经信局获悉扶贫帮扶单位灵城镇徐杨社区两委干部等因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均接触高度疑似患者造成村两委干部全部在徐杨社区居委会隔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同志第一时间召集局领导研究援助工作。

   局党组得知这次隔离人数较多、隔离地点较集中(大部分人员都隔离在徐杨社区居委会),最大的困难是缺少防疫物资。局党组根据实际情况,紧急筹集75度乙醇消毒液40斤、口罩200个、体温测试仪1个,委派市经信局驻徐杨社区第一书记刘涛携带防疫物资立即送往徐杨社区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涛同志迅速将防疫物资送达徐杨社区投入使命正因为防疫物资保障有力及时送达,解除了社区人员的后顾之忧,增强了徐杨村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息,也充分提现了市经信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