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1 16:4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9日,市经信局继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集中研讨。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物资协会和轻纺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规定用书等内容。局党组部分成员、部分县处级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研讨。部分同志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作总结讲话。王建明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建明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决定》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联系经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不竭动力,持续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